Categories
juegos panamericanos

帕塔兹崩溃:卡蒙斯夫人说:“佩德罗·卡斯蒂略必须在拉利伯塔德而不是国会”

共和国国会副主席卡蒙斯夫人批评了佩德罗·卡斯蒂略总统坚持自己的立场打算出席议会发表讲话, 而不是前往位于 La Libertad地区的帕塔兹的紧急情况现场,据报有12人失踪,几人被困,大约40所房屋被掩埋在一座小山倒塌之后。他在接受 Exitosa 采访时发表了这些声明,有人问他总统应该出现在国会还是灾区。根据进步联盟的立法者的说法,卡斯蒂略·特罗雷斯(Castillo Terrores)应暂停或推迟在今天下午5点商定的全体会议上的演讲,因此应立即前往帕塔兹帮助受影响的家庭。“(佩德罗·卡斯蒂略应该在国会还是拉利伯塔德?)他绝对应该在拉利伯塔德,这取决于他在那里。人类生命的价值不会低于演讲(卡斯蒂略今天将发表的演讲)。他说,我们有很多时间听,我们可以重新考虑日期,但是总统的存在应该在那里,那里有受影响的家庭,他们需要该地区的最高权力才能在那里。”帕塔兹(Pataz)倒闭后,卡斯蒂略总统通过其社交网络发表讲话,宣布行政部门将立即满足这些人口的需求,并且已经安排内阁成员评估所发生的损失。“我已安排因迪西首长和国防部长前往拉利伯塔德地区帕塔兹省受山体滑坡影响的地区。我们将支持受影响的家庭,并将与地方当局阐明各种行动,” 他在推特上写道。反过来,根据总统的指示,国防部长何塞·路易斯·加维迪亚(JoséLuis Gavidia)宣布,他将在国家民防研究所(Indei)的快速反应小组的陪同下前往紧急地区。他说:“我们将为受影响的家庭提供所有必要的帮助,” 他指出,紧急情况发生在雷塔马斯镇。此外,国防部投资组合的持有人详细说明,一个陆军营正在从Huamachuco陆路转移到Pataz地区以协助救援任务,救援任务应该在下午3点左右到达。“首先,我们要拯救生命,然后我们将致力于研究这场崩溃的原因。目前,我们致力于引进最多的救援人员和医生,以挽救最多的生命,” 加维迪亚说。失踪者中有三名未成年人雷塔马斯专员、核进党中尉卡洛斯·阿尔贝罗·瓦尔德拉玛透露,在七名失踪者中,有 3 人未成年人。目前,这是房屋被埋葬的亲戚提供的非官方数字。瓦尔德拉玛(Valderrama)表示,目前,在民防人员和Horizonte矿业公司的支持下,正在进行密集的工作来营救更多的人,他们在意识到紧急情况后立即提供了机器来帮助紧急情况。鉴于崩溃的严重程度,这些旅现在正在努力打开污水坑,用足够但不足的工具移动废墟,以便到达可能埋葬人们的地方。继续阅读在帕塔兹倒塌:山丘的一部分倒塌并埋葬了将近一百所房屋的那一刻帕塔兹崩溃:佩德罗·卡斯蒂略和地区当局动员到悲剧发生的地区帕塔兹崩溃:Minsa 协调利马和拉利伯塔德之间的空运以照顾伤员“Combazos” 破墙救出帕塔兹倒塌后被困的人帕塔兹倒塌:雪崩倒塌后,大约 60 所房屋被埋葬,几所房屋失踪并被困

Fue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