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juegos panamericanos

约翰·阿克曼指责马里奥·德尔加多失败了电力改革:“他优先考虑自己无法代表的朋友”

应国家复兴运动(Morena)的要求,重新安排了将近一周的时间,本周日在众议院全体会议上讨论并表决了电力改革,理由是向公众公布电力改革,尽管反对派指出了一项战略来获得批准的必要票数。经过将近12个小时的讨论,无休止的参与和一些不幸事件,包括要求将反对派议员钉在十字架上,宣布了反对该倡议的结果。以275票赞成,223票反对,零票弃权,没有合格的多数票,因此反对派集团拒绝了该提议,并开始在莫雷纳及其盟友面前庆祝国歌并大喊 “是的,我们可以” 的口号。这个结果早就已经预见到了,这就是为什么社交网络上的不同政客之间由于他们在这个问题上的分歧而开始发生冲突和言论的原因,尽管即使在樱桃党内部,对这项改革也有更多的争论。正是该运动行动的作家和强烈批评者约翰·阿克曼(John Ackerman)指出,莫雷纳的国家领导人马里奥·德尔加多·卡里略是洛佩斯·奥夫拉多尔提出的提案失败的主要负责人。(Foto: Twitter)他辩称,他在2021年6月的选举中失去了50个席位是他的错,因为他担任这个政治组织负责人的任期在某些州长中优先考虑他的 “无名朋友”,例如格雷罗州的费利克斯·萨尔加多·马其顿尼奥,“如果 @PartidoMorenaMx 在 2021 年的选举中失去的席位不超过 50 个,那么 #ReformaElectrica 就已经获得批准了。造成当前情况的主要罪魁祸首是 @mario_delgado,他总是优先考虑自己无法代表的朋友而不是赢得候选人资格,” 阿克曼说。*信息正在开发中…

Fuente